寻向练习生

帮助留学生成长与进阶的Mentorship


针对在美国就读本科的中国留学生的纯公益性质Mentorship项目。在校生通过申请和选拔成为“寻向练习生”,获得来自于各行业领域顶尖公司的职场前辈(寻向领队)无偿的帮助,了解不同的方向,找到自己的热爱,实现个人发展的目标。在练习生”成长为职场人之后再去帮助之后的“寻向练习生”,将经验与知识不断传承。

maskperson
成为练习生 成为领队
关注我们


ratio

领队 vs. 练习生比例:1:3


我们平衡领队和练习生的比例,确保每一个练习生都能有足够的机会与领队交流沟通,确保每一个练习生都足够优秀上进,值得领队的时间精力付出。
avatar1
0 费用

作为一个非盈利组织,寻向的目标是真诚地为留学生提供帮助而非商业利润,所以我们不会向通过录取的练习生收取任何费用。

你将得到什么?

1

Peers

寻向练习生是谁

在这里,你会结识一群背景多元, 才华横溢,通过了寻向层层选拔的同龄人。他们可能是和你模拟面试,互改简历的求职季战友,可能是在你迷茫时给你启发和鼓励的同行伙伴,可能是和你一起开拓创新做项目的合伙人。无论是哪种可能,他们一定是你留学的几年里最不想错过的一群人。

1

Mentors

寻向领队是谁

在这里,你会遇见实力不凡,善良热心的过来人。他们有着丰富的经历和令人羡慕的工作offer,他们走过你现在要走过的路,体会过其中的不易,愿意无偿地抽出时间来把那些经历和知识分享给你。他们是你在领英上最希望认识的热心过来人,我们帮你把他们聚集在了一起,期待着和你相遇。

3

Events

在这里,你会加入那些100%地以帮助你成长和寻向为目的的活动。 每个月,你都有机会和寻向领队进行一对一的交流答疑,或者是用office hour的时间来修改简历或者练习面试。 你同样会参与到不同主题的讲座来帮助你了解求职相关的每一个环节,或者是在Social活动中结识更多的前辈与同龄人。

学长学姐面对面

一个“汇聚各种背景的优秀年轻职场人的”个人分享系列讲座。过往分享者来自于咨询,投行,程序员,产品经理等等不同领域和岗位,麦肯锡,谷歌,Informatica, IMF等不同公司和组织。

1 / 3
学长学姐面对面第一期
2 / 3
学长学姐面对面第二期
3 / 3
学长学姐面对面第三期



1 / 3
1-1 Office Hour 练习生 Reflection1
2 / 3
1-1 Office Hour 练习生 Reflection2
3 / 3
1-1 Office Hour 练习生 Reflection3

1-1 Office Hour

练习生专属的与领队一对一交流时间。交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行业问题,领队经历,简历修改,和模拟面试。每月初,各种不同背景的领队会开放本月自己的OH slots,练习生sign up后主动reach out领队,确认OH形式和时间。


4

Resources

在这里,你会找到在其他地方无法找到的资源,它们是领队内部分享的音频整理,是其他小伙伴推荐的项目申请经验,是每位寻向人的半径能够触及到的优质信息和资源的整合。 在这里大家共同将有价值的资源汇总在一起,同时也用它们来为每一位成员的寻向之路奠基。

行业热点讨论分享

咨询大厂发布的2021Tech Trend? 互联网教育发展现状?马斯克的人脑芯片?练习生项目鼓励所有个体分享自己感兴趣领域的发展趋势。在这里,你独体的热爱总有人愿意与你分享,你对其他行业的好奇心可以被满足。

内推信息及资源分享

练习生群内有着各种时而轻松,时而正经的个人提升和行业咨询的高质量信息与分享。过往分享内容包括优质信息分享类公众号清单,了解实时政治的不同渠道,美国生活指南等等。




Who are we looking for?

寻向练习生:

  • 美国Top 50大U及文理学院的本科学生或者即将入读本科的高中生
  • 突出的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丰富的课外经历
  • 沟通交流能力强,抱着开放的心态了解不同的职业方向,和同辈/前辈们交流,结交其他练习生们
  • 认可寻向的公益理念和传承精神,在未来自己拿到offer后也愿意帮助更多其他的寻向练习生

寻向领队:

  • 毕业1-5年,就职于美国或中国不同行业的头部企业,组织或正在创业
  • 愿意和后辈分享行业经验,他们提供职业发展方面的指导建议
  • 愿意付出每月至少2小时时间用于帮助和辅导寻向练习生





了解寻向其他板块内容



寻向笔记   •   寻向练习生   •   寻向行业   •   寻向职场人   •   寻向彼岸

联系我们

合作

如果你代表个人,社团,组织,或者企业,希望和寻向进行合作

联系我们

投稿

如果你是内容创作者,希望在寻向的平台推广你的内容让更多留学生看到

联系我们

建议

如果你对寻向或者寻向的某一个板块有任何想法建议,希望告诉寻向团队

联系我们